企業培訓
企業培訓

企業面臨數位升級的挑戰

企業面臨
數位升級的挑戰

您是否已遇到目前的經營模式,不足以面對市場的變遷趨勢,需要引進新的專業或是學習多面向不同領域的新知識與新技能
企業挑戰
企業挑戰
企業培訓

不了解新媒體特性

新興的新媒體及工具眾多,難以捉摸消費者心理,錯失與新興品牌競爭的機會。
企業培訓
企業培訓

缺乏跨領域知識

數位升級含括眾多領域,難以尋找合適的升級切入角。
企業培訓
企業培訓

不會改變既有做法

行銷科技與方法日新月異,既有模式難以抗衡。
企業培訓
企業培訓

難培育跨域人才

欲從企業內部培養跨域數位升級人才,卻苦無方向。
企業培訓
企業培訓

捷盛培訓的3大優勢

我們透過顧問式訪談及培訓課程,帶您重新檢視企業數位升級的困境,協助您培養數位行銷、整合新媒體、社群等相關跨領域知識。
為確保教育訓練的品質,捷盛的培訓是以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(TTQS)」為核心,結合數位升級目標,聚焦訓練需求規劃出合適的職能訓練。

企業培訓
企業培訓

找出短中長期目標

經由訓前訪談,了解企業內部需求與目標,結合專業講師與課程資源,提供具備完整訓練藍圖。
陪伴企業找到合適的選擇,專業的課程主題及內容,結合顧問服務,協助您檢視整體規劃。

與工作任務相連結的課程

重新檢視整體規劃,提供專業的課程主題及內容,陪伴企業找到合適的選擇,發展重點核心能力。
重新檢視整體規劃,提供專業的課程主題及內容,發展重點核心能力。

確實追蹤學習成效

透過系統化追蹤與回饋機制,即時調整課程狀態,提供符合企業文化的學習轉移機制,讓員工在訓後於工作上展現訓練實績。
透過系統化追蹤與回饋機制,提供符合企業文化的學習轉移機制,讓員工在訓後於工作上展現訓練實績。

TTQS是什麼?

國家訓練品質系統 Taiwan Train Quality System

國家訓練品質系統
Taiwan Train Quality System

TTQS是一套提升事業機構與訓練單位辦訓能力體系,由政府針對訓練品質給予評鑑。能建立正確機構人才培育與養成系統,提升產業發展與訓練品質績效,強化事業機構與產業訓練單位能力,而協助員工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。

透過PDDRO管理循環,建立一套完整、系統化的策略性訓練體系,提升訓練體系運做的效能,厚植人力資本,創造產業最大競爭力。

捷盛於109年,獲得勞動部頒發TTQS評核通過,我們有信心協助您建立一套完整、系統化的策略性訓練體系,提升訓練體系運做的效能,厚植人力資本,創造產業最大競爭力。

企業挑戰

TTQS是一套提升事業機構與訓練單位辦訓能力體系,由政府針對訓練品質給予評鑑。能建立正確機構人才培育與養成系統,提升產業未來發展與訓練品質與績效,強化事業機構與產業訓練單位能力,而協助員工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。

透過PDDRO管理循環,建立一套完整、系統化的策略性訓練體系,提升訓練體系運做的效能,厚植人力資本,創造產業最大競爭力。

捷盛於109年,獲得勞動部頒發TTQS評核通過,我們有信心協助您建立一套完整、系12 1統化的策略性訓練體系,提升訓練體系運做的效能,厚植人力資本,創造產業最大競爭力。

勞動部自民國96年始,為提升國內整體訓練品質,參酌英國「人力投資促進方案」與國際標準化組織ISO10015之指引,融入訓練發展產業,建立「訓練品質系統」。
於民國103年正式將「訓練品質系統」更名為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(TTQS)」。

license

不只為大企業而設計 我們也注重個人成長

不只為大企業而設計
我們也注重個人成長

無論您的團隊是已具一定規模,或正要開始成長,捷盛提供豐富的主題課程,搭配案例及應用講解,帶您從顧客視角重新啟程,
發展產品與策略的行銷思維,滿足跨領域的行銷必備技能。
無論您的團隊是已具一定規模,或正要開始成長,捷盛提供豐富的主題課程,搭配案例及應用講解,帶您從顧客視角重新啟程,發展產品與策略的行銷思維,滿足跨領域的行銷必備技能。
企業培訓

企業提升方案

您是企業主/人資嗎?/ 由專人協助,輕鬆安排培訓計畫
找出目前人力資源的落差 / 加強員工第二專長訓練
找出目前人力資源的落差
加強員工第二專長訓練
企業培訓

個人學習方案

想從投資自我開始嗎?/ 針對個人職涯發展,找到合適的課程主題
培養跨領域的軟實力 / 不限個人,歡迎號召同好一起學習
培養跨領域軟實力
歡迎號召同好一起學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