夠精準 ! 才有效 !

掌握精準的數據資料 廣告投放才會有效率

掌握精準的數據資料
廣告投放才會有效率

做行銷決策或廣告投放前,您是否面臨這些問題?

做行銷決策或廣告投放前,
您是否面臨這些問題?

線上

線下

全方位大數據報告
為解決企業行銷與
廣告投放難題
而生

全方位數據分析報告
解決行銷與廣告難題

過去,企業進行行銷決策或廣告投放前,靠的往往是直覺與經驗,但這樣的做法,並非每一次都能奏效,而且會在無形中增加企業的風險與成本。
現在,利用大數據即可快速整合線下、線上資訊,有效協助企業做商圈評估與競品分析,並提供廣告投放及行銷活動策略的執行參考。

3

分析目標對象的上網行為、競品偏好,從而規劃廣告與行銷策略。

4

分析特定地點與商圈的人流輪廓、生活型態,以便評估開店佈局策略。

5

分析點擊、觀看數據,了解對廣告感興趣者的行為特徵,以作廣告優化參考。

觀察競品趨勢

針對產業進行分析,觀察平台造訪者輪廓、平台流量變化,了解其趨勢發展。

WINNER WINNER, CHICKEN DINNER!

WINNER WINNER,
CHICKEN DINNER!

p-10

讓大數據告訴你 今晚誰想吃雞!

side

流量紅利快速消失,企業獲客成本逐年增加,投入預算找錯的客群,如同對牛彈琴,浪費錢又毫無效益!但透過強大的數據資料庫,即能串聯消費者線上、線下行為與人口特徵,精準獲客,滿足企業行銷需求, 進而提升銷售轉換!

當您知道消費者正在搜尋烤雞資訊,還會投給他炸雞廣告嗎?今晚吃雞, 也得給對正確的「雞」,不然吃雞(winner)不成,就成吃鱉(loser)了!

數據資料庫
down
p-10

數據廣告神助攻
刺激想吃雞者去下單

數據廣告神助攻
刺激想吃雞者
去下單

side

當大數據已精準獲取目標客群輪廓、知其造訪商圈、網站瀏覽偏好等資訊,這時只需在消費者出沒的地點與網站,多渠道投放創意吸睛的廣 告準確投其所好,即能大幅提高顧客結單機會!

以數據為本,整合線上、線下媒體資源,才是數位時代最佳廣告投放法則。企業切記!善用數據資源,別讓能結單的吃雞群眾,變成路過的 吃瓜群眾!

精準數據分析

透過數據資料精準掌握目標客群,從中了解其線上與線下行為偏好,以此制定最佳廣告投放策略。

創意廣告內容

多種圖文及影音創意廣告,有效呈現產品特性,讓廣告不只吸睛,也能提升品牌印象與好感。

多元廣告渠道

多元廣告渠道,包括網路新聞、社群媒體、綜 合網站等高流量平台曝光,實體商圈亦可投放LBS簡訊

大數據不是神 但大數據神好用!

大數據不是神
但大數據神好用!

數據整合行銷
數據洞察報告
精準廣告投放
數據整合行銷
數據洞察報告
精準廣告投放

為企業精準抓取客群
創造最佳廣告投放成效

為企業精準抓取客群,創造最佳廣告投放成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