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型從「議題」變 「課題」

在疫情的肆虐與催化下,2020年起,全球企業無不全力加速「數位轉型」步伐,以因應快速變動的產業變化。 傳統實體的產銷模式尤其要加快數位化的腳步、調整營銷策略、完成虛實整合的佈局,才能面對後疫時代的全新挑戰!

企業數位升級 勢在必行

捷盛知道「數位轉型」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道路,企業可以選擇逃避,但終將被市場淘汰! 海水一旦退潮,誰沒穿褲子游泳一目了然,唯有跟上數位轉型腳步,身處後疫時代的企業,才有機會走向下一段巔峰!

3 大指標

看企業數位化指數

3 大指標 看企業數位化程度

在這場無情的疫情風暴中,您的企業是否跟上「數位轉型」的腳步? 為了數位轉型,您的企業做了哪些動作? 現在,跟著捷盛數位設計的自我評量表,快速從三方面( 定位、佈局、推廣),檢視您的企業數位化程度,並將依據得分,提供不同的建議。

即填即看自評結果

作答後,立即看結果。不須透過專人提供,即刻了解結果。試著從我們的角度,提供建議給您參考。

企業自我評量
【品牌定位】
能立即描述誰是你的目標消費群?
能立即說出你的產品賣點?
能立即說出你的產品/服務使用場景,如:寵物除臭、汽車加工、運動補充等
能立即說出你的品牌定位?
能立即說出你的品牌訴求?
Fill required fields
【網路布局】
有沒有申請Google商家?
有沒有申請臉書粉專?
有沒有建品牌官網?
有沒有建部落格?
有沒有使用上述以外的其他網路平台做品牌露出?
有沒有作內容經營?(如:每周發一篇文)
【產品推廣】
有沒有投過網路廣告投放?
目前有沒有定期做廣告投放?
有沒有做過口碑操作? 如業配、KOL
有沒有做過品牌網路活動?
除前面四題提到的方法,有沒有透過付費方式,去推廣品牌?